1月23日下午,我校产业系统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彰了邹晓云等9人2017年度产业系统“先进工作者”、环保公司等6个单位为产业系统岗位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单位、黄斌斐等19人为产业系统“优秀运动员”。

    据了解,华侨大学产业系统目前有高新技术企业3家,员工近400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数占比43%。2017年,产业系统各公司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诚信经营,不断开拓创新,为地方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公司在2017年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公建类建筑工程设计二等奖、首届海丝建筑文化青年设计师大奖赛二等奖、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等国际级、省级、市区级奖项共计十九项,三人获泉州高层次人才称号。同时,华大建筑设计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拓展海外市场并已在柬埔寨设立分公司。华大环保公司积极调整战略,参股三明国投环保公司,继续打造品牌影响力。华大超硬公司完成了新厂房建设,储备好新产品研发工作。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