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于1月24日、25日下午,分别在校医院泉州校区四楼会议室及厦门校区门诊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大会由院长邹循东主讲,副院长杨超月主持,两校区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邹循东对校医院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校医院实施绩效改革来所取得的成果,并对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寒假期间值班注意事项,要求值班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交接班,加强医疗安全意识,提升医疗服务。对2018年全校教职工体检及春、夏季预防传染病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布置,希望大家注重提高服务态度,以更加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更好地完成我校两校区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基础医疗等工作

    杨超月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寒假前将组织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科室会后做好自查,及时整改,共同推进校医院各项工作健康、高效、安全、有序发展。

会议现场(泉州校区)

会议现场(厦门校区)

  

(值班编辑:成杰)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