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晚,学生处组织相关老师及学院辅导员走访慰问寒假留校的安哥拉留学生,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祝福。

    走访过程中,学生处副处长蔡立强在楼栋值班室与楼栋管理人员交流,详细了解寒假期间学生留校情况和安哥拉留学生的住宿情况。学生处及学院辅导员在学生宿舍与安哥拉留学生深入交谈,倾听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介绍,提醒各位同学注意假期宿舍用电、财产等安全,离校要向学院报备,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并向他们通报了学校关于除夕晚宴等事宜的安排,提前祝各位留学生在中国过个好年。

    安哥拉留学生感谢学校的关心,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电学院境外生辅导员郭伟斌、学生处外国留学生发展中心张永强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走访。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安哥拉留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2月4日下午举行的安哥拉学生教育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上,学生处与华教处相关工作人员通报了他们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表现好的方面和存在的不足,重点向同学们强调要注意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取达到申请各类留学生奖学金的条件。同时还与负责安哥拉学生教育管理的加西亚老师进行了沟通。

走访慰问安哥拉学生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