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上午,华侨大学2018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刘塨教授出席并致辞。

    刘塨代表学校向经过多年努力、顺利完成学业的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他对同学们在亦工亦读的状态下,坚持不懈努力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希望同学们将这种精神保持下去。刘塨寄语毕业生,以“终身学习”“诚信做人”“追逐梦想”三点期望作为临别寄语赠给学生,希望他们将“和合、宽容”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全体毕业生情牵母校,捷报频传。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以榕宣读了“关于准予继续教育2018届春季4577位同学毕(结)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18年春季242位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内地)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关于授予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8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的决定”等四个文件。

    2018届毕业生陈明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培养教育自己的师长们表达了感谢,回顾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她说,很高兴有继续教育这样的途径可以达成自己的大学梦想,并通过学习过程不仅获得了知识,还有良师益友,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与行动,提升了社会竞争力。她的发言引起了全场同学的共鸣。

    仪式上,刘塨、刘以榕为毕业生一一拨穗并合影留念。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