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上午,由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晚报社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放歌新时代,扬帆新征程”2018年泉州职工网络春晚颁奖仪式在泉州晚报社举行。

    此次活动历时三个月,共有40多家企事业单位70多个节目参与。作为首次参评的单位,我校工会选送的教职工舞蹈《江山如画》以京剧的著名曲牌《夜深沉》为音乐背景,融合中国戏曲的古典韵味与现代舞蹈的时尚元素,在层层选拔中,高票脱颖而出,被授予“2018年泉州职工网络春晚泉州市民最喜爱的十佳节目”。我校老师们以“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寄情以舞蹈,向泉州市民全新展示了国粹魅力京韵文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能站七尺讲台浇灌桃李,也能在艺术的舞台展示精彩的自己。

    据悉,泉州市职工网络春晚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受到越来越多的泉州市民关注与喜爱,被誉为最泉州、最本土、最具有看点的年度网络职工盛会。

我校教职工舞蹈《江山如画》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