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华侨大学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办2018年创新创业园团队入驻评审答辩会。童心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卡斯特眼镜、华光工作室等共20支团队参与本次答辩会,项目类型涵盖网络科技、园艺设计、文体教育等多个方面。此次答辩会由创业园管理科副科长吴海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管理二科副科长杜銮燕、华文学院团委书记郑星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宋益国担任评委,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晶参加了活动。
    吴海毅简要介绍了答辩环节与规则。评委们不仅关注项目成本、市场竞争、方案可行性,更把项目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作为重点评判标准,以此对各团队的成果展示提出针对性与专业性的建议。在答辩现场,名为“城市有趣”的项目探索城市旅游景点的开发,成本低、可行性大,且迎合当下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成功吸引了评委的眼球。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依据项目展示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最终宣布团队入驻名单。吴海毅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团队应突出核心主题,使项目给评委留下耳目一新的印象。此外,吴海毅为各团队展示并讲解创业园区平面构造图,表示学校在场地和活动自由度方面将提供支持和给予专业指导,助力团队成长成熟。
    本次活动是我校创新创业园重整装修后的首次团队入驻评审答辩会。团队入驻将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也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注入新的血液与活力。

 

评委答辩会现场



(值班编辑:陈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