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2017-2018学年“毓秀社区”优秀楼栋党支部、楼栋自律会和文明宿舍评审活动相继展开。

    3月27日,学生社区优秀楼栋自律会评审会在祖杭楼202举行。法学院团委雷兵兵、数学科学学院团委刘芃杉、美术学院团委范雪莹、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廖莉青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来自泉州校区25个楼栋的自律会用精心制作的PPT分享了楼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收获,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望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3月30日,学生社区党工委在紫荆园37#楼三楼党建室召开优秀楼栋党支部评审汇报会,校党委组织部侯泽贤、学生社区党工委王雷、学生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廖莉青、周伟、万里行出席评审汇报会并担任评委。来自泉州校区的11个楼栋党支部依次上台,就一年来楼栋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培养教育等工作的开展进行汇报。评委现场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

    4月2日,校学生会自律会组织对校2017-2018学年文明宿舍参评宿舍进行检查。在文明宿舍报名和审查阶段,各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开展宿舍检查评审,形成了学院、社区中心、楼栋共同努力,创建文明宿舍的良好氛围。在评审检查工作当中,学生社区中心指导老师、校学生会自律会学生干部、楼栋自律会成员以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分片区深入各楼栋,对140余间文明宿舍参评宿舍进行逐一走访检查,根据评分细则对各个宿舍进行严格审查。

    学生社区指导老师表示,“毓秀社区”优秀楼栋党支部、楼栋自律会和文明宿舍创建评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学生社区建设的热情,促进了学生社区文明新风、优良学风的营造。


优秀楼栋自律会评审现场



(值班编辑:陈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