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18日,第四届华侨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校友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培训会分别在两校区举办,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及各学院负责大赛的老师参加会议。

    陈国柱对大赛组织及发动工作进行强调动员,指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大赛,整合院内外资源,加强院赛的协调和组织,多渠道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积极动员专业教师参与团队指导工作。对于今年新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希望各学院能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的回信精神,结合学院专业和特色整合一批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的项目,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创业园管理科副科长吴海毅从大赛基本情况、参赛项目要求、参赛对象及分组、赛事安排、大赛奖励、注意事项以及今年赛事的变化等方面对本次大赛进行具体介绍。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已成功举办三届,现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大赛中取得了国赛2个铜奖,省赛1个银奖、6个铜奖的成绩,学校荣获省赛优秀组织奖。

泉州校区会议现场

厦门校区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