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校厦航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赴韩国仁川访问合作高校与合作企业,走访仁川国际大学城(IGC)等,深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学生海外就业市场,推动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等。

    代表团一行访问了仁荷工业专门大学,与校长陈仁柱、对外合作中心处长金熙教等人对目前双方合作的交换生项目、学分互换、学生未来就业与合作项目拓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金熙的陪同下,参观了仁荷工业专门大学空乘专业的教学、实训教室,观摩了礼仪服务与安全撤离的课堂教学,并与在校学生进行座谈,走访学生住宿区,全面了解在校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在仁川国际大学城(IGC),代表团实地了解了大学城的整体规划与未来发展情况,并对大学城内高校的学生选拔与培养机制,未来发展与就业情况进行了解,结合我校实际,探讨未来我校海外国际化办学的可能性。

    代表团还参观了韩国大韩航空公司培训中心,在负责人金亚哲的引领下,参观了大韩航空培训中心,对大韩航空公司乘务员的选拔标准、培训要求及未来职业发展进行详细了解,并就未来学生的海外就业形式与渠道进行交流。

代表团参观仁川国际大学城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