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下午,2016-2017学年黄奕聪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在金川活动中心209会议室举行,共有来自全校不同学院的16名同学每人获得该奖学金3500元人民币奖励。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杜秀宗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据悉,黄奕聪奖学金的资助方黄奕聪慈善基金会是由金光集团创始人黄奕聪先生之孙黄杰胜先生与孙媳虞蘅女士于2006年发起创立的全国非公募基金会。其设立该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我校品学兼优且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学生。据统计,自2014年设立以来,我校先后有63名同学获得该项奖学金。   

    仪式上,苏蔷华分享了对公益事业的独到见解,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以更加深入、可持续的方式跟进公益项目,让公益在社会发展中开花结果。

    杜秀宗代表学校感谢黄奕聪慈善基金会一直以来捐资助学的善举,希望同学们坚守理想、勤勉奋进,不仅要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栋梁”,热爱祖国、服务社会的“脊梁”,更要培育知恩于心、回报于行的公益精神,做向善求真、传递公益的“桥梁”。

    来自法学院的罗秀玲同学结合所学专业背景与志愿服务经历,与大家分享公益感想,并代表获奖同学向苏蔷华转交感谢信。

     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公益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