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黄山学院副院长胡善凤一行莅校访问。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室与对方一行座谈交流。

    胡善凤就黄山学院概况、人才招聘需求等内容进行介绍,表示希望在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招贤纳士、壮大人才队伍。

    刘斌感谢黄山学院对我校毕业生的青睐,希望双方能够就人才培养及引进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合作与探讨。

    座谈会上,黄山学院人事处负责人对学院招聘细则作详细说明,鼓励我校毕业生抓住机会,抓紧求职。双方并就学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评价体系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经验与做法介绍、创新创业教育、招聘条件、待遇水平等问题进行交流,表示后期将继续保持密切来往,推动不同地方高校交流,实现人才资源互补,探索共赢发展方向。

    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1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座谈。

    据悉,黄山学院前是一所综合型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2014年获批建设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项目,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为黄山学院引进人才提供新的选择平台,同时也拓宽我校毕业生就业发展空间提供新的路径。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