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共青团泉州市委、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等主办,泉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绽放·青春——2018泉州市青年美术作品展”于5月20日至23日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展出。我校美术学院金程斌、王大卫、王爽、叶扬秋、张艺、汪细飞、张洪兵、贠智力等8名青年教师及2011届校友郭子健等创作的共9副作品入选此次展览。

    美术学院青年教师及校友以水墨国画、油画、水彩、漆画等多画种表达形式,绘就了包括人文关怀、情感表现、都市景观、乡村生活等丰富的内容题材,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表达了当代青年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和心声,也反映了美术学院青年教师在创作上的新进展、新成就、新特点。

    据介绍,此次展览精选了泉州市近百名青年美术家近几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同时邀请了省内10余名知名的青年美术家参展,是近年来泉州市乃至福建省青年美术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

美术学院青年教师金程斌展出作品《静物》


(值班编辑:孟祥龙)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