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经管大楼12楼会议厅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姚培生主持会议。

    曾繁英总结了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和教学状况,对全院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所作的准备表示赞许和感谢。教学状况方面,她指出教授应多承担本科生的教学任务,老师们应协助学院做好教学评价体系建设及专业建设,为接下来的教学和招生工作做好准备。

    郑文智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和国家课题申报作总结,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国家课题申报上,他指出申报过程中应注意课题选取和方案撰写等问题,并提醒申报人要关注立项等相关通知。

    孙锐对研究生培养及学位点建设情况作简单汇报,肯定了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他对学校部分政策调整进行了说明,要求教师积极配合相关工作。毕业工作方面,他指出境外生延毕率较高等问题,要求老师加强沟通,及时了解学生情况。组织建设方面,他希望加强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建立更好的关系,促进学院建设。

    姚培生对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他要求各监考教师在期末考试开考前检查学生手机上交情况,强调考试纪律,表示要对考试作弊行为严肃处理。他建议期末考试后各班举行班会,强调假期安全问题,明确假期留校同学的具体安排情况。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