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上午,我校材料学院2003级硕士生校友、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运波率区科技局、太湖新城经发局、区经济开发区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并带来48项企业具体技术需求。我校科技处处长兼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江开勇等与来访客人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207会议室座谈。

    会上,江开勇感谢吴江区一行莅校对接洽谈,希望通过政校企间交流与对接,共同探索校地产学研基地建设和人才引入的管理运作模式。同时,针对地方企业技术需求,科研团队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提高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率,推进企业技术革新和转型升级。

    李运波对我校产学研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许,希望依托吴江区优厚的地理区位优势和科技扶持政策,在新材料、节能环保、智能制造、大数据等产业领域深化政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我校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材料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后,李运波一行还实地走访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制造工程研究院的部分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李运波一行实地走访部分实验室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