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旅游学院2018年研究生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历时四天,于7月24日结束。

    本届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拓展训练营共吸引了来自国内十余所高校的优秀本科生,训练营活动形式就往年更加丰富多样,相继开展了师生交流座谈会、参观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华大校园、旅游学科专题学术讲座、泉州古城申遗考察等一系列活动。7月24日上午,全体学员前往福建厦门参加中国-东盟旅游安全峰会,营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

    据旅游学院介绍,训练营一方面搭建起我校优秀师资与参营学员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学员们全面了解当前旅游学科发展的热点话题以及华侨大学旅游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状况和学术水平。另一方面,培养了未来有意愿从事旅游管理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后备军”,全面考察了学员们的学术科研能力,提高其科研兴趣,拓展其学术视野。同时,为提高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以及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员认真听取会议报告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