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上午,来自印尼泗水国立大学、玛中大学、泗水YPPI第二高中的印尼东爪哇省学生代表团一行15人在中国驻泗水总领馆许莲领事的陪同下,访问我校。

    代表团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并与我校印尼及中国各地在校生代表座谈交流。在学生交流环节中,我校学生主要介绍了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印尼在校生以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华大时光,并热情地与来访同学分享中国美食文化与华侨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印尼同学积极地推荐了印尼传统文化节日及特色美食,并邀请我校同学到印尼亲身体验。座谈交流后,来访团组到行政研发大楼26楼俯瞰校园。

    国际交流合作处老师鼓励来访的印尼同学继续学习中文,希望中国同学更多的了解印尼这一东盟最大的经济体,出席座谈的中印尼同学加强联系,促进双方合作与友谊。

    许莲对华侨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印尼在校生的中文水平予以高度肯定,希望中印尼双方高校能有更多交流合作。

双方学生座谈交流会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