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市代表团一行3人在厦门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校。代表团团长为阳光海岸市议员、厦门荣誉市民、福建省友谊奖获得者珍妮·麦凯,团组成员包括阳光海岸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肯恩·格林伍德教授、阳光海岸大学王冰心博士。

    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新城对团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国际学院副院长陈慰星用视频向团组介绍了华侨大学及国际学院概况,并就学校学生交流项目作具体阐述。

    珍妮·麦凯代表团组感谢学校的接待,表示应给青年学生更多机会体验不同的文化,非常期待澳中学生互访交流,并对华大给予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大为赞赏。肯恩·格林伍德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办学历史、校区分布、校园环境、学生构成与学科现状。

    双方均表示,可在初高中生、大学生短期交流,学生学分交换,教师互访等方面展开初步合作。

    座谈交流后,代表团一行还前往行政研发大楼26楼俯瞰校园。

    据悉,此次团组访厦参加第20届投洽会,借此机会来访我校,旨在增强两市在经贸及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