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关系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9月27日签署协议,双方将开展联合研究项目、师生交流互访、中印尼智库建设等合作。我校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林宏宇、印度尼西亚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院长阿里·苏西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Djauhari Oratmangun)阁下伉俪、驻广州总领事谷丹多(Gustanto)今年4月27日访问我校印度尼西亚研究中心后促成。

    印度尼西亚大学是该国最著名也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排名印度尼西亚全国第一,亚洲排名第58,全球排名第277,是一所拥有三万名学生,包含12个学院及200多个学科的综合性的研究型大学。社会与政治学院系印度尼西亚大学最具有代表性的教学单位和研究智库,下辖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社会人类学、社会福利、传播研究、犯罪学等七个学系,13个研究中心及4个研究群,致力推进社会科学及国际问题研究,其中尤以国际关系专业表现卓越,为该校的品牌学程。该学院近年来积极发展国际学术合作,在中印尼两国的友好交往与高等教育交流中贡献突出。

    国际关系学院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东南亚顶尖高校的合作关系,助力我校的国际关系研究、印度尼西亚研究及涉侨研究。

签约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