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上午,“海丝情——华大、台师大及两岸侨界美术书法、摄影展”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开展。

    展览由我校与台湾师范大学、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泉州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泉州市文联、厦门集美区文联共同主办。集结了闽台港澳艺术家以及海外侨界、书画家、艺术爱好者的精品之作,生动反映了华侨华人文化艺术之间的包容性与共生性,集中表达了不同文化背景中艺术家们相知相交、和谐共融的美好愿景。

    我校党委副书记毕明强等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据了解,该展览已于今年10月底在我校厦门校区四端文物馆开展,2019年7月13日将在台湾师范大学展出。

    近年来,我校与台湾师范大学共同致力于传播中华文化,弘扬“海丝”精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展览是两校紧密合作的成果体现。

展览开幕式现场

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