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下午,福建联合石化公司人力资源和行政部总经理袁华东、人力资源和行政部培训经理陈俊杰、人力资源和行政部主管蓝莉一行三人到我校外国语学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外国语学院院长毛浩然表示,学院将坚持“需求导向、分类推进、教学相长、持续滋养”原则,以全新的姿态继续服务于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友福简要回顾了学院与福建联合石化合作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历程。他提到,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为泉州经济社会服务,学院与福建联合石化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此次洽谈能密切沟通,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建。

    袁华东表示,福建联合石化作为合资企业,有强烈的外语需求,希望借助外国语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不断提升公司员工的英语水平,推动公司发展。

    会上,双方就学院与福建联合石化公司的英语培训工作的具体内容、形式展开充分交流和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2016年12月至2018年11月,外国语学院承接了两年的“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商务英语培训班”,为该公司各个部门的120位学员开展培训工作。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