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第16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创意盛典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创作的作品《玩具的“心声”》(作者:林佳琪、程素媛、赵紫薇、郑艳铭,指导老师:陈辉兴、郭艳梅)获得本次大赛微电影广告类铜奖。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陈辉兴、郭艳梅获“铜奖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作品《玩具的“心声”》以玩具拟人化为主要拍摄题材,讲述一对被闲置的玩具通过拍拍二手到达新主人家并开始新生活的故事。作品所传递出的玩具的“心声”同时也寓意玩具的“新生”,紧扣主题,体现拍拍二手“让闲置好物活起来、令万物新生”这一宗旨。

    另外,我校还有25件参赛作品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奖和佳作奖。其中,作品《假如生活没有曲线》(作者:张芳莲、李长健,指导老师:陈辉兴)、《陪你走过山川湖海》(作者:林奕琪、范茜弛、鲍慧雅、陈安玲,指导老师:陈辉兴 )、《书中自有奇妙旅程》(作者:程素媛、许映晖、章浙文,指导老师:陈辉兴、郭艳梅)、《妈妈的衣柜》(作者:刘京苗)等12件作品分获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广告文案等类别优秀奖;作品《求职简历》(作者:赵艳笑,庄倩如)、《改变世界,从改变世界开始》(作者:李长健、余伟豪、林佳琪、郑艳铭、但思臣)、《知识守护者》(作者:陈悦君,指导老师:陈辉兴)等13件作品分获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广告文案等类别佳作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创意活动,是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已成为全国高校学生创意活动品牌,影响力也从高校延伸到了行业。比赛分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广告文案、营销策划案、H5移动交互广告等类别。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全国2578所高校相关院系学生创作的154413组194743件作品,再次创造了该项赛事作品数量的新高。

 我校获奖师生在颁奖典礼合影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