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上午,由华侨大学党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政治保卫部、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团委等部门联合主办,华侨大学辅导员协会承办的2019年“思政一家亲  华园两代情”思政工作者家庭日活动在泉州校区椿萱楼多功能厅举办。来自两校区各机关部处、各学院的思政工作者及家属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学校思政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各位思政工作者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家属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敬意。他希望,各位教师在为思政大家庭付出的同时,也要兼顾好自己的小家庭。

    本次活动既有思政工作者带来的歌舞语言类节目,也有教师与小朋友们一起表演的诗歌朗诵,还有团队参与的各项游戏环节,让大家在笑声中收获欢乐,在欢呼中收获友情。活动在歌曲《幸福新起点》中落幕。

    据介绍,本次家庭日活动是提升思政队伍凝聚力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互动性、娱乐性和思政性,为各位思政工作者提供了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机会。 

文艺表演

互动游戏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