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下午,华侨大学产业系统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助理、公司董事长张云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涂伟,公司党委副书记,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党委委员、产业系统各公司总经理和员工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何哲青主持会议。

    张云波对产业系统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资产经营公司一年来在公司治理、股权管理、内部控制、孵化基金运作及高校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鼓励所属各企业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张云波表示,一年来,在经济形势严峻、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产业系统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勇担重任,在经营管理、服务企业、文化建设、内部控制建设、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各项任务,资产经营公司在运营效率、管理效率方面不断增强,尝试创造性地走一条逆向投资之路,培育新的产业增长点。希望资产经营公司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强化科技同当地经济对接、创新成果同产业对接、创新项目同现实生产力对接、研发人员创新劳动同其利益收入对接,并以此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服务教学与科研。

    随后,涂伟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向大会报告2018年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资产经营公司新的一年的发展提出展望。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代表产业系统工会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建筑设计院、环保公司总经理分别作了各自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公司董事长张云波,总经理涂伟、公司监事会成员,产业系统各公司负责人和公司党委委员分别为产业系统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产业系统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会上,华大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黄斌婓作为先进工作者发言。

大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