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率该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财政税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在厦门校区会见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和学校学生工作概况,并重点从“抓培训、建平台”“抓队伍、促进步”“抓学风、强联合”“抓内涵、重绩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合联动机制与做法。

    我校学生处、校团委、新闻与传播学院、统计学院、厦航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易班工作、实践育人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与来访客人展开交流。

    访问期间,黄建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学生社区事务办事大厅、毓秀侨苑。

    浙江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经、管、文、法、理、工、艺、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74年的浙江财政银行学校。该校现设置有16个学院,1个教学部,1个独立学院,3个研究院。具有博士、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和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招生权,在校普通全日制学生15000余人(不含独立学院)。

座谈交流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