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就业创业导师座谈会1月17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327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邀请到贞观文化创始人兼CEO、北大人之家(福建)联合创始人曹明浩、福州智邦理才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星、中赢投资集团总裁许金钢、学友共创(福建)孵化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银福以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繁英、法学院副院长白晓东、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经济与金融学院教师陈燕妮等校内外导师参与。

    座谈会旨在征求各位导师对华侨大学“卓越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同时促进校内外导师间的沟通和交流。与会导师积极提出了对方案的看法和建议,并围绕此方案的实施目的、培养体系的具体内容、如何凸显侨校特色等方面展开讨论。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国柱表示,学院会后将认真梳理导师们提及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卓越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更好发展。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