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晚,华侨大学机关教工“文舞青春 追梦华园”2019年迎新春交流会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机关各单位的110余名教职员工及家属参加活动。

    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斌出席交流会并向全体机关教工祝贺新春。他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我校2018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对辛勤劳动的机关教工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全体机关教工继续总结工作经验、发扬良好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推进“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把“专项行动计划”落实到位。

    电声音乐《简单爱》洋溢青春,经典歌曲《追寻》唤起追梦情怀,新疆舞《梦》、朝鲜舞《希望》柔美动情,相声《说学逗唱》与“华二代”小朋友们一起带来欢声笑语,《祖国我永远热爱你》唱出了大家的心声,舞蹈《芳华》让人感受青春的时代变迁,相声《机关单位》趣谈机关工作百态;歌曲《出塞曲》《卷珠帘》、京剧《红娘》选段《小姐你多风采》、诗朗诵《誓者》、歌曲串烧《90后的青春年少》、舞蹈《创造101+卡路里》,时而文雅古韵,时而铿锵动人,时而活力四射,展现了机关教工的文艺风采;互动环节,“华大小灵通”“机关突击手”等交流活动气氛热烈。

    交流会上还表彰了在第41届校运会中获奖的机关代表队运动员,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党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明森,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洪若霞,学报编辑部副主编黄仲一分别为获奖运动员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主办,教育工会、校团委协办,机关工会、机关团委、机关文联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机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开展机关党政工团共建工作。

刘斌致辞

运动会颁奖

京剧《红娘》选段

新疆舞《梦》

朗诵《誓者》

相声《机关单位》

舞蹈《燃烧你的卡路里》

交流会现场合影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