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研究生工作会议、教学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蔡振翔主持,全体院领导、全院教职工与会。

    蔡振翔代表院领导班子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的决定,对院领导工作分工调整作了说明,并重申了学院对教职工协助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奖励办法。

    院党委书记林庆祥传达了学校中层会议精神。会上,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林庆祥布置了学院党委本学期重点要做好的十个方面的工作。

    副院长汤兆云传达了学校期初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研究生和科研工作要点,他布置学院研究生工作。汤兆云还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鼓励相关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强调在课题获得立项后,按照任务书要求,按时结题。

    副院长侯志阳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布置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他还通报了学院教师调课情况、推进课程思政工作、百门优质课程建设、精彩一课等,还特别强调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和国际化办学等工作。

    最后,大会进行了院工会主席、副主席补选工作,确保工会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