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华园·职赢未来”华侨大学第十五届就业创业文化节之“新零售一战到底”就业能力大赛决赛,4月20日在厦门校区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邀请中国连锁百强企业见福便利店、歌诗达邮轮、奥佳华、青瓦投资、壹生科技、盈点科技6家知名企业高管作为新零售就业导师参与其中。自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几周的企业考察、项目实践、导师交流等磨练,最终,由青瓦投资陈萍萍导师带领的“抖破苍穹”团队获得“最佳团队”,盈点科技张佑导师带领“咕咕”队的蒋丽园同学获得“最佳队长”,盈点科技张佑导师带领的团队获得“最佳课件”,由青瓦投资陈萍萍导师带领“抖破苍穹”队的余永平同学和由盈点科技张佑导师带领“咕咕”队的邓莉敏同学获得“优秀演说家”。

大赛由华侨大学、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华侨大学就业创业学院共同主办,华侨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比赛由企业导师提供课题,选手们进行团队调研、分工协作、解决实际问题。在项目实习的过程中,通过导师与学员之间的磨合协作,增强高校学子对电商、零售、新零售行业以及企业的认可度,同时也增进企业对学员的了解,在后续的人才匹配中能更好地服务彼此。

华侨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厦门市网络零售企业协会均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愉快合作,也希望学校与协会、企业能有更多的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创造机会。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