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上午,新疆昌吉市人民医院院长张勇率医院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2018年泉州援疆团成员,到访我校医学院交流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在德润楼228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双方先简单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华侨大学医学院副院长董少良指出,2018年泉昌情“复明工程”慈善光明行动,不仅帮助16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是福建援昌20年,闽昌专家携手开展“精准扶贫”的一项具体举措,更是“组团式”援疆成效的具体体现。

    张勇代表患者向学院馈赠了锦旗并致谢。

    双方深入交流了双方的资源及优势,并对未来的合作空间进行了展望,在资源共享、开展教学、科研的交流、提升人员素质、扩展合作空间、推动彼此共同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在会议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场部署了2019年昌吉市医院医生来泉培训相关事宜,并启动了2019年援疆泉昌复明慈善精准扶贫工程工作。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