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下午,旅游学院邀请旅游文化创意产业人士薛华福先生和关晶女士莅临“我的成长”励志讲堂,分享“我的旅行我的梦”故事,2018级旅游管理类学生与会聆听。

    旅游学院院长黄远水、党委书记吴春安为分享嘉宾颁授学生成长导师聘书。

    关晶,用三个月的时间从四川雅安徒步到拉萨,凭着顽强的毅力跨越山和大河,沿着川藏线公路骑行并抵达布达拉宫的旅游爱好者。现在在平潭做微信自媒体的运营。她说每一天她都想过放弃,但是想要看到这个世界上不一样的风景,那就要坚持走下去。

    薛华福,民宿老板,乡村规划师,梦想实践者。他做的一件事是文化创意产业,他曾三次创业,大学毕业后去深圳做“互联网+”,遇挫后在厦门鼓浪屿开店,他的团队规模逐渐扩大,涉及民宿、宾馆、奶茶店、网红打卡点等等,并在平潭投资创办多家文创场所。15年的坚守,18年背包客,他践行边玩边创业,边旅行边赚钱的理念,成为一名成功的连续创始人和旅游梦想家。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副主任王新建老师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吸取他们的文化创意实践经验,在这个有情怀、有激情的时代更多地接触这些创业者、追梦人,找到自己未来的路。

    旅游学院“我的成长”励志讲堂旨在通过邀请优秀校友及业界人士讲述他们的故事,帮助在校生明确生涯目标,砥砺学生成长。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