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下午,机电及自动化学院第二届“新锐双创”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暨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A207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项目涉及机械制造、信息技术服务、社会服务、教育、文化创意、电商、公益等领域。各团队通过现场展示,从前景分析、项目优势、项目研究历程、市场分析、项目市场经营策略、资金运作与财务预测、风险分析及规避应对等方面对项目进行阐述,并做现场答辩。

    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分段电镀技术的引领者”“e分类社区垃圾智能分类系统”团队获得金奖,“自供电可换气带双摄像头电焊面罩”等四支队伍获得银奖,“Life Barque初舰——全智能子宫仿生婴儿床”等六支队伍获得铜奖。

    学院表示,比赛旨在鼓励学院学生更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为学生指出创新方向,同时希望学生能在比赛中提升个人能力,各个团队能梳理好自身的项目,不断提升项目本身的可行性、创新性、市场性,为今后的比赛或正式投入运营取得满意的结果。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