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晚,我校红十字会在明德堂举行了“与人道同行”主题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由校红十字会、校团委主办,医学院团委、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承办,系福建省红十字会“与人道同行”第二届主题故事演讲比赛选拔赛。比赛旨在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红十字声音,汇架起更多人道力量。

    参加决赛的6名选手为现场观众演绎了一个个洋溢着人道主义光辉的感人故事。每一个故事,都凝聚着爱心人士的真情付出和无私奉献,都在讲述红十字人的不懈努力和艰苦奋斗,都闪烁着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光芒。最终,医学院的蔡伊宁获得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法学院高子超、旅游学院黄韵竹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安良肖、旅游学院籍宇泽、医学院马若钧获得三等奖。

    校团委书记、校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坚,医学院院长、校红十字会副会长刁勇,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校红十字会理事黄建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红十字会理事陈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红十字会理事郑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红十字会副秘书长张彬,校医院副院长、校红十字会副秘书长郭良,校团委副书记唐明青等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