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日,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与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立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厦门举行。华侨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杜吉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沈剑云,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远、刘斌,大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志雄、总经理韩少坚、副总经理卢忠炜等参加了授牌仪式及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任仪式。

    授牌仪式上,林志雄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成长;杜吉祥和刘斌先后发言,希望校企双方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和企业资源,全方位的开发校企合作项目,引导学校主动适应市场人才需求,专业对接产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国的医疗器械建设事业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人才队伍;李远为基础研发部经理曾达颁发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聘书。

    双方并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培养医疗器械储备人才和加强联合培养创新机制以及研究生工作站的后续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希望通过联合办班、企业项目进高校等形式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的共识。

授牌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