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本学年本学期第二次心理保健员会议在经管807举行。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君芳、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团委心理保健中心负责人及各班级心理保健员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各班心理保健员的出勤状况及访谈动态表上交情况,说明了守时、负责的必要性,强调了心理保健员在各个班级的重要作用。

    会上,孙君芳具体说明了心理保健员培训课程事项,并指出在今后课程中,不仅将配备培训教材,并将设心得提交、心理保健知识考试、为合格的心理保健员颁发校级证书及持证上岗等环节,以促使心理保健员培训课程的规范化。

    来自不同年级的五名心理保健员也分别上台分享了观看影片《冰雪奇缘》的心得体会。

    此次会议为今后心理保健员的培训活动做出了更好的规划,对促进心理保健员培训的正规化、有效化有重要作用。经济与金融学院将采取更多有效措施,对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更多的部署,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现场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