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由信息学院主办,信息学院组织部承办的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在D5-102举行。校团委社会实践指导中心黄亦书、信息学院团委辅导员李双、陈溢,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郑思思、计算机学院实践部部长刘彦灵、2013年优秀实践团队负责人袁浩宁、学生会主席靳涛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会议伊始,组织部的同学向展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展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丰富多彩,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李双上台致辞。她指出,社会实践活动之于大学生是一个窗口、一道桥梁、一笔财富,不仅能丰富大学生活,还能让同学们了解社会、沟通他人、丰富自我。同时,李双还对大家提出了认真选题、详细策划、注意安全等要求。

    黄亦书给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分类、申报立项的流程及实践流程、后期材料整理等。刘彦灵从前期立项到实践过程到后期材料整理,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建议。袁浩宁分享了实践中的宝贵经验,风趣幽默地介绍了策划书的撰写技巧及选题方面的注意事项。

    陈溢最后上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醒同学们选好课题,为能更好地开展时间活动做准备。

    会议结束后,全体老师、同学共同在横幅上签字,一起见证信息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会议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踊跃地参与进来。

宣讲会现场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