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下午,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社区是我家,我来帮大家——‘电脑义诊’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义诊共将持续十天,截至27日的每周二、五、日下午在计算机学院团委办公室、凤五、凤二、刺四及紫四楼下均设义诊点为广大师生解决电脑软件方面的问题。

  本次义诊活动围绕“服务他人 服务社区”的精神,可以为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动手实践的平台;可以为全社区师生的电脑做一次免费的体检,帮助解决电脑软件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宣传电脑日常维护及如何健康合理使用电脑等等。在“义诊”活动正式开始前,学院团委学生会召集几十名的志愿者,专门组织志愿者培训会,安排义诊期间的相关事宜,希望能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活动组织方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能够切实为广大师生解决电脑实际问题,营造出“积极,尚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并让计算机学院的学子们学以致用。

“电脑义诊”服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