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晚,晋江网商会协办的第五届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宣讲会在在经管12楼成功举办。晋江市网商会副会长、泉州市勾勾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CEO 的斛辉,晋江市网商会副会长、泉州市大众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的李良,泉州市勾勾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视觉总监杨小明、总经理助理郑芳阳,往届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获奖者等应邀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首先发言,介绍晋江市网商会的发展历程、商会愿景和相关期望等。

    往届获奖代表随后就参加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的方法、技巧等对今年的参赛队伍进行指导。

    在提问环节,台下的参赛队伍根据自己的问题对与会嘉宾进行提问。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到会的企业嘉宾,嘉宾们表示对此次活动很满意,特别是过程中华大学子的积极好学更加深了对华大的好感,并期待这次大赛能够圆满成功,也希望能与华大有更多校企合作的机会。


宣讲会活动现场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