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大学生的动手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作潜能,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近日,以“梦立方”为主题的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在E4-101拉开大幕,学院团委书记吴楠、社区教育管理服务中心赵鑫及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以ppt展示的方式进行。按照比赛要求,各参赛寝室分别介绍了自己的设计理念、成果,人员分工等,以及前期准备和中期公众投票的过程。部分寝室还采用了视频展示的方式,以便于评委和观众能够更好的欣赏自己的设计成果。

  吴楠在总结本次活动时说:“寝室设计大赛是学生发挥自主创作的平台,是室友之间友谊与爱的体现方式,同时也是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环境的积极改进、对课外活动积极参与的表现。”

  据悉,本次大赛由化工学院自律会主办。共有22个寝室报名参赛,初赛评审团由各班班长与支书担任,通过参观寝室设计现场,现场为每个寝室评分。共有八个寝室进入了决赛环节。最后有6个寝室获奖,其中刺桐苑四号B113寝室获得冠军,奖品为洗衣机一台。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