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旅游学院托盘接力障碍赛在秋中湖畔紧张开赛,比赛为时一天。本次比赛以“托盘,托出精彩”为主题,并以托盘接力为主要形式展开。鲤城大酒店人力资源部经理李万宝、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董艺乐出席开幕式。

    董艺乐在开幕致辞中称,“托盘接力障碍赛”作为本届旅游实践创新技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锻炼其专业能力,提高专业素养,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提升集体的荣誉感、自豪感,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中,鲤城大酒店团队选手以其专业的技术,精湛的技能,精彩的表现获得现场参赛选手及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稳中求进,你追我赶,行走如飞。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上午的班级组比赛中,来自2012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组以6分25秒的优异成绩获得摘得冠军。在下午的个人组的比赛中,共有8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其中宋金玲小组以突出的优势拿到个人组的冠军。


比赛现场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