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下午,旅游学院2014年“中国梦•华园情——服务学习,我们在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杭梯2-4顺利开展。旅游学院团委副书记董艺乐受邀担任主讲嘉宾。

    会议伊始,董艺乐从实践育人的角度出发,总结近几年来团委开展社会实践的工作经验,为旅游学院学子详细的讲解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所需注意的问题及事项。他重点强调社会实践前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分别对实践选题、组队、确定实践地点、立项审核标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来解读社会实践。

    宣讲会上,去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代表———凯赛尔、聂凯敏、陈舒雅、赖红香四位代表受邀为大家展示他们的实践成果,解答在社会实践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分享他们参加社会实践的意义、收获。

    据悉,“美丽中国我先行,青春奋进中国梦”是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旅游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目前学院学子们已经行动起来,在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等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宣讲会现场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