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晚,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在祖杭楼2-7召开。培训会邀请法学院杨静哲老师担任主讲。

    培训会上,杨静哲全面、深入地讲解了社会实践如何选题、申报立项、寻找指导老师等一系列问题,为大一的即将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大帮助。杨静哲进一步分析了法学院对于申报的立项的审核标准,指导同学们如何缩小题目、完善策划书、合理配置小组成员等,用亮点吸引人,提高立项的通过率。

    培训中,杨静哲重点强调了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时的安全问题。他表示一切的调查研究只有建立在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得到保障的基础上才是有意义的。

    据悉,此次社会实践培训会旨在提高了法学院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热情度,指导同学如何更好地完成从前期策划准备、申报立项、到中期安全地进行社会实践。

 

培训会现场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