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暨雷励锋行系列活动汇报会在D5-102举行。校团委杨钟祥老师、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崔敬岩,学工办主任胡雪松、全体辅导员以及主席团担任此次分享会嘉宾和评委,信息学院全部班级班委出席此次分享会。

    大会伊始,崔敬岩致辞。她对此次主题团日暨雷励锋行系列志愿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每个队伍的活动进行了高度的表扬。同时,她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以后继续积极参与类似的实践活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展现个人的风采。

    汇报会上,参赛的13个队伍,先后以PPT或电子杂志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活动内容,并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辅导员李双在活动结束时总结说,她首先感谢了参与此次汇报会的领导、老师以及同学,并对参加队伍的活动结果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她也同时指出各支队伍在分享汇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据悉,主题团日暨雷励锋行系列活动是第十三届“信息之光”科技文化节文化类系列活动之一,每年三月份开展,历时一个月。信息学院各个班级都积极主动参与其中,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了解社会,回馈社会的意识,为将来服务社会做好准备。


汇报会现场


参赛班级进行汇报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