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五届寝室设计大赛决赛在E4-101成功举行。材料学院团委兼职辅导员李龙标、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团副强钟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上届寝室设计大赛优秀寝室代表以及12、13级各班代表参加。

    比赛中,参加决赛的9个寝室代表按之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了展示。他们采用PPT,视频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地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宿舍的独到之处以及设计理念。

    现场评委及观众不时为参赛寝室的精心设计鼓掌。展示完毕后,评委为参赛寝室打分,大众评委则选出自己所心仪的寝室进行投票。决赛成绩以评委打分,大众评委票选及初赛成绩的综合成绩为准。经过激烈比赛,刺桐苑1号楼的C506以94.67的高分夺得此次寝室设计大赛一等奖。

    李龙标、强钟瑞赛后分别上台为本次比赛做点评,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就大学生活给予了现场同学许多宝贵的建议。

    据悉,本次比赛以“有限空间,无限精彩”为主题,在设计寝室的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编辑: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