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下午,党校第六分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E5-103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捷、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巍、建筑学院党委秘书谭磊、土木工程院党委秘书李妮等出席,2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学式。

    国际歌拉开了开学式的帷幕。陈捷致辞,他希望,全体学员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李妮主持开学式并讲话,她指出培训班将严格考核出勤,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培训班纪律。随后,全体学员一同观看教育专题片《信仰》。

    据悉,党校第六分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学院党委联合承办,主要包含“党的基础知识”、“发展党员手续”“社会实践课”等多项课程,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增强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纪律,早日达到党员发展的要求。

全天学员聆听国际歌

土木学院党委书记陈捷致辞

编辑:卢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