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3级音乐班毕业晚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拉开序幕。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海生、副院长余幸平、党委副书记黄宁、校宣传部黄平、团委书记张厚方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及部分专业老师等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围绕汇报四年学习成果,感恩四年来各位老师、朋友的支持与关怀,晚会分为四个篇章:遇见•青春、成长•励志、忆昔•怀念、感恩•祝福。

    晚会从大一的《胆小鬼》到大二开始明白《我只属于我》,大三时的《四季》到最终纪念与期望的大四《青春的印记》。热情活泼的阿卡贝拉《卡农》展现毕业生的青春风采,民乐合奏《竹林深处》带观众们走进厦门深处,二胡与钢琴搭配的《自由探戈》让观众体验了别样的风味,以湘南风情为主的《民歌集锦》更是展现了各类民族风采。特邀嘉宾梁继林老师带领全班同学共同演绎了合奏课的上课场景。

    作为大四的学长学姐,还为学弟学妹们倾情演唱了原创歌曲《寄语》,最终以班主任陈凯丽老师的总结及2013级音乐班全体向老师们同学们致敬鞠躬以结束本场晚会。陈凯丽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以及对于2013级音乐班全体同学的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同学以后的路越走越好。

    作为2013级音乐班的班长,张盛说:“大家暑假就开始进行毕业晚会节目的排练,班委们也很给力,各自分工明确,赞助、海报设计制作、节目的跟踪等等。让大家都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毕业晚会的准备活动之中。”

    至此,“壹生音乐•声声有你”2013级音乐班毕业晚会在12月13日落下帷幕。

梁继林老师指挥 2013级音乐班全体同学合奏《九儿》

民乐重奏《雪花与回忆》

2013级全体同学与老师们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