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2016年度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海交馆伊斯兰馆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施书泓、项丽亚、侯细萍、柯丽乔、赖奕銮、邓海媛、吕晓静、林方芳八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华侨大学海丝文化志愿服务队获得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团体荣誉表彰。                       

    据悉,海交馆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合作成立的华侨大学海丝文化志愿服务队,是一支校级的志愿服务队,该团队长期在全校范围内招收志愿者,志愿者可根据自身特长选择导览与志愿讲解服务、专题活动志愿服务或活动主持授课服务、文字工作、双语服务等志愿者服务。

    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为更好地总结梳理过去一年志愿者工作的经验,表彰本年度优秀志愿者、激励新志愿者,提升志愿者工作的整体成效。

我校志愿者代表合影(黄淑琪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