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彩虹助教团队在厦门市湖里区霞光民办小学开展了“七彩微心愿”活动。“七彩微心愿”活动是彩虹助教团队的品牌活动,旨在让华侨大学的同学们认领霞光小学的孩子们的心愿卡片并帮助他们实现小小心愿。

    4月11日,彩虹助教团的志愿者们前往霞光小学收集孩子们的心愿和手工作品,共计收集了232个小心愿。在心愿认领的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积极地领取了孩子们的心愿卡片,一番准备之后及时兑现了礼物。令志愿者们感到温暖的是,同学们还自发给孩子们写了信委托志愿者转交。在现场认领活动结束后,还有不少同学联系志愿者在线下完成了心愿认领并且赠予了礼物。

    4月25日下午,志愿者满载着礼物前往霞光小学为孩子们实现心愿。一走进教室孩子们便将材料学院的志愿者们包围,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响彻校园。志愿者们按名单分发心愿礼物和亲笔信。上台领取礼物的孩子也都礼貌地向志愿者道谢.尽管只是一根笔,一块橡皮,一套尺子,但这些简单的文具用品无不凝聚着同学们对孩子们的关心。

同学们参与心愿卡片认领

领到礼物后,孩子们和志愿者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