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演播厅召开。会议听取了音乐舞蹈学院2016-2017学年关于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律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第十届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的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委员。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海生、党委副书记黄宁,学生教育与发展中心副主任胡璐,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竹林,化工学院团委老师余宗钟,信息学院团委老师薄纯磊,音乐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厚方、辅导员郭美卿,及来自各个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和班级的与会代表参会。

    黄宁对音乐舞蹈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第九届三委会学生干部工作的赞扬与肯定,提出了对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三委会的期望和要求。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吴琪、团委学生副书记文斯琦、自律会主任袁锦分别就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对下一学年工作的期待与希望。马海生、黄宁分别为第九届的学生委员及三委会部长、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参加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竞选的8名候选人用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竞职演说,发表自己对于学生工作的认识与规划。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方式投票决定产生新一届委员。经过大会票选,贺鑫、黄俊杰、李好、彭莹莹、杨泽森、岳建禹、张怡然当选新一届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