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次团委代表大会暨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祖杭楼1-6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景川,团委书记李莹,辅导员李雪、周思博出席大会。班级境内生代表42人,团委当然代表12人、普通代表14人,学生会当然代表10人、普通代表16人,共计代表94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彦冰主持。

    大会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肖景川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辛勤劳动与出色工作,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参选同学的接棒传承精神以及辅导员老师的认真督导作出感谢,并期待外国语学院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杨畅从党建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风建设、文艺活动、体育赛事、春之声系列活动等7个方面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学院领导为第17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及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张鸿基、李跃、王潇雨、黄幸楠、金凌子、严学清、谭紫佩、蔡志远、居舒婷、谷月润泽10位同学分别发表竞选演讲并回答现场老师提问。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与会代表纷纷投下自己宝贵的一票。经过计票人认真统计,蔡志远、谷月润泽 、黄幸楠、金凌子、居舒婷、谭紫佩、王潇雨、严学清8位同学成功当选两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