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上午,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换届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103室召开。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团委书记赵鑫,2015级班主任杨广亮,教师高友笙,全体本科同学参加会议。

    侯艳茹分享了工作20年来一届届学生干部给自己带来的感悟收获,她希望大家能够善于做小事,由小及大;能够善于关心同学,带去温暖;能够学会给予,学会独立;能够培育源自内心的力量,珍惜自己的拥有。她希望新一届委员同学能够认真履行职责,反映同学心声,树立创新意识、精品意识,与学院一起成长,成为最好的自己。

    会上为第一届学生委员和2016级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集体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代表名单”,并听取审议了第一届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

    在竞选演讲阶段,18位候选人各抒己见,竞相角逐,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为同学服务的决心。随后,在场的60位学生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推选出13名同学作为第二届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委员。

    会议最后,赵鑫对第一届学生委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提出“认同总结”“成长成熟”“责任担当”三组关键词,鼓励新一届学生委员积极发扬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统计学院的发展开创新篇章。

投票现场